上置集团高管再换防,彭雄文出任首席财务官

上置集团高管再换防,彭雄文出任首席财务官
2019年09月11日 12:14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原标题:上置集团高管再换防,彭雄文出任首席财务官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9月10日,上置集团(HK.01207)公告称,宗式华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并不再担任本集团首席财务官。目前,该职位已由彭雄文接任。

蓝鲸房产获悉,宗式华于2015年加入中民投,并担任中民外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职务。2015年年底,宗式华加入上置集团,并先后出任财务资金部总经理、首席财务官等职位。目前,宗式华还担任着中民投子公司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而中民嘉业为上置集团控股股东。

彭雄文于2018年7月1日获委任为中民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目前,彭雄文还兼任着天津中民筑友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一职。

蓝鲸房产注意到,自股东中民投陷入资金链危机后,上置集团就陷入了频繁的人事和经营动荡中。

6月18日,彭家辉辞任上置集团秘书一职;7月18日,上置集团刘峰辞去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一职,并不再担任公司投资委员会成员及公司授权代表。

8月22日,上置集团披露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情况。截止2019年6月30日止,上置集团录得约人民币4.7亿元的净收入,同比下滑42%,该公司股东应占亏损约为人民币1.99亿元,而去年同期该公司股东应占利润约为人民币0.82亿元。

上置集团 首席财务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