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保健品申请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

中国动物保健品申请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
2019年09月11日 06:32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中国动物保健品(00940-HK)公布,共同临时清盘人申请于2019年9月6日上午9时30分(百慕达时间)在百慕达法院进行聆讯。百慕达法院并于同日委任EY Bermuda Ltd 的Roy Bailey以及罗申美企业顾问有限公司的马德民及黎颕麟为该公司的共同临时清盘人并赋予一切排除董事在外之管理权力,其中包括︰为了保存该公司的价值的情况下继续经营该公司之业务﹔保存该公司的账簿及资产﹔调查该公司的事务﹔出售或处置该公司的任何经营业务、附属公司、分部或其他重大资产。该公司的清盘呈请将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在百慕达法院进行聆讯。为免生疑问,该公司董事会的权力即告终止。

  另外,杨金星已于2019年8月28日起获委任为该公司的执行董事。

  应该公司要求,该公司股份已于2015年3月30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停牌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