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COO高志中国汽车金融峰会畅谈风控建设

易鑫COO高志中国汽车金融峰会畅谈风控建设
2019年09月11日 17:18 北国网

原标题:易鑫COO高志中国汽车金融峰会畅谈风控建设 来源:北国网

9月5日,以“逆风逐浪,创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峰会在天津举行。易鑫集团COO高志在峰会主论坛上发表了名为《精耕细作、场景为王》的主旨演讲,就当前汽车金融市场所关注的风控问题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截至今年6月,易鑫累计实现的汽车金融交易额突破了1000亿元大关,是国内第一家实现此规模的第三方汽车金融交易平台。高志表示,资产安全是业务增长的必要前提。而重视行为数据的分析、把握交易场景,都会有助于提高汽车融资租赁企业的风控能力。

易鑫集团COO高志演讲

高志在演讲中表示,相对于银行、主机厂商金融,第三方汽车金融平台的客户资质有所差别,更需强化风控的保障。易鑫会在风控中加入对行为数据的分析、和对场景的把控,来更精准地把握客户资质。同时,对线下交易场景的把控也会进一步提高易鑫服务客户的能力。据介绍,易鑫的直营团队在全国约3000人,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服务近2万家合作经销商。通过易鑫一线人员与客户的直接沟通交流,“这种场景的把控不仅是对风险的防范,对我们保有客户、未来长期拥有一名客户,都会有更大的帮助。”

易鑫 汽车金融 风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