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之力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之力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2019年09月10日 11:05 上海热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之力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来源:上海热线

万众瞩目,燃动长三角。2019年9月10日,中国金茂【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正式签约。此次产城的落地,是中国金茂2019年“城市运营年”的重点战略动作之一。

中国金茂与城市共生

中国金茂,世界500强央企,一家以城市运营商为定位、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使命的企业。于2019年8月28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0817.HK,后简称“中国金茂”)在香港发布了2019中期业绩报告。2019年前8个月,中国金茂合同签约金额和合同回款金额均已突破1000亿!以“1500亿”为年度目标的中国金茂,将自信从容地超越自我,成就新的传奇。

金茂大厦实景图

中国金茂稳健增长的背后,是清晰的企业定位——“城市运营商”。城市运营战略实施五年以来,中国金茂在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中,成功打造了以城市核心综合体、城市新城以及特色小镇为代表的城市运营作品,逐步成熟的城市运营模式也赋予了中国金茂新的动能和增长极。

在上海,中国金茂对虹口区北外滩进行重新整合资源,将商务、商业、文化、休闲、旅游等功能有机结合起来,成功地将没落的码头改造成了中国版“金丝雀码头”。如今的上海金茂北外滩已经发展成为上海的新地标,是中国金茂继金茂大厦之后的又一个地标。

北外滩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

再从广州生命科学城到青岛中欧国际城,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再到张家港智慧科学城,中国金茂基于政企合作的系统运作,实现着城市价值和运营商经营效益的持续提升,架构着城市未来生活的美好描摹。

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夜景图

如今,中国金茂首先正式落子嘉善,正是基于对嘉善这座长三角一体化城市发展的看好与期待,更是主动参与中国城市发展进程的决心与表现。

深耕长三角一体化城市群

2019年,长三角一体化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城市群,是以上海为中心,包括江浙皖三省,其中,沪苏浙交界处的青浦、吴江、嘉善三地六镇是“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上海、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9个城市于2018年6月签署了共建共享G60科创走廊战略合作协议,“G60科创走廊”将扮演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引擎”的角色。整个区域经济腹地广阔,拥有现代化江海港口群和机场群,高速公路网比较健全,公铁交通干线密度全国领先,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基本形成。长三角城市群,在中国国家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是中国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平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示意图

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位于嘉善,上海枫泾古镇南,与中荷产业园形成16平方公里城市新中心。嘉善位处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位于上海、杭州与苏州、宁波的十字交叉中心。作为上海的后花园之一,嘉善,常驻人口约58万,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之一,东邻上海、北靠苏州,既是长三角两省一市的交会之地,也是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

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效果图

多年来,中国金茂深耕长三角城市群,抢抓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机遇,在更高层级、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内集聚和辐射能量,助力长三角城市打造创新经济新高地、人居品质新高地、生态价值新高地。

智慧科学城,筑就城市美好生活

据规划,上海9号线将延伸段至枫泾古镇,实现沪嘉高铁、地铁双轨互汇。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双城生活一站尽享。

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效果图

让城市再一次伟大,这是来自对时代、对行业和对人居的深刻洞察后的预见。2019年,在中国金茂和嘉善政府共同支持下,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将会与嘉善中心形成一定的呼应,辐射全域,让城市腾飞起来!

中国金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