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佳国际减持惠州地皮权益至50%

信佳国际减持惠州地皮权益至50%
2019年09月10日 07:0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信佳国际(00912-HK)公布,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脑力-松本、广东富川、庄子远、许伟鸿、精工电脑制模及惠州佳宜富订立合作协议,据此,脑力-松本及广东富川同意透过注资及股东贷款的方式共同投资惠州佳宜富以开发惠州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ZKA-008-01号地块,占地面积9,806平方米。

  注资完成后,该集团于惠州佳宜富的股权由90%减少至50%。因此,惠州佳宜富将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且其财务业绩将不再与该集团业绩合并入账。该集团估计将视作出售惠州佳宜富40%股权录得收益约370万港元,即拆迁费用与该土地资产净值的差额。该公司拟将视作出售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该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根据土地转让合约,惠州佳宜富有权获得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及将该土地开发为商业及住宅项目。由于广东富川于中国房地产开拥有丰富经验,该公司认为,透过惠州佳宜富共同承接开发项目而与广东富川进行战略合作将提高开发项目的成功率及减少该集团就此承担的风险。

责任编辑:卢昱君

信佳国际 减持 权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