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资金大举流入 金蝶国际(00268.HK)七个交易日累计涨20%

千万级资金大举流入 金蝶国际(00268.HK)七个交易日累计涨20%
2019年09月09日 17:26 CCTIME飞象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千万级资金大举流入 金蝶国际(00268.HK)七个交易日累计涨20% 来源:CCTIME飞象网

9月9日,金蝶国际(00268.HK)股价实现七连涨,截止收盘,该股股价涨0.36%,报价8.3港元,成交额约为1.56亿港元。

自8月30日起,金蝶国际已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股价由6.99港元涨至最高8.43港元,较此前最低6.66港元价位累计涨超20%。

值得注意的是,金蝶国际的成交量也在放大,千万级资金持续流入。

如今港股行情回温,叠加其转型业绩增长的预期,金蝶国际自然走上了估值回归的道路。此前,大和发表报告,首次覆盖金蝶“买入”评级,目标价9.5元。该行表示,金蝶为中国企业资源计划(ERP)SaaS的龙头企业,在中国数字化的趋势中,国内软件需求增加,相信集团将充分利用云ERP市场的巨大潜力。

大和表示,金蝶早于2014年已进入云ERP市场,喜好集团在中国ERP SaaS市场拥有稳固基础,加上其云业务收入主要包括经常性订阅费用,去年推出的“金蝶云·苍穹”应能让集团渗透至庞大的企业市场,使集团的长期收入增长更有能见度,成为估值重新评级的潜在因素。

此外,于8月28日,金蝶国际获贝莱德BlackRock, Inc.斥资3388万港元增持485.6万股。增持完成后,贝莱德的最新持股比例由4.96%升至5.11%。

贝莱德是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集团,可以预见,在金蝶云服务业务的持续成长及大行看多的行情下,前者或将收获业绩及股价的“戴维斯双击”。

金蝶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