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通信(01617)终止收购数据通信及电信全球供应商若干优先股

南方通信(01617)终止收购数据通信及电信全球供应商若干优先股
2019年09月06日 18:07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南方通信(01617)终止收购数据通信及电信全球供应商若干优先股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南方通信(01617)发布公告,就内容有关买卖Pacific Smart Development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转让其股东贷款的协议。

董事会谨此宣佈,根据买卖协议,完成收购事项须待若干条件获达成或豁免后,方可作实,而买卖协议的订约方现认为,买卖协议内的该等条件无法获悉数达成以完成收购事项。

于2019年9月6日,卖方与买方订立终止协议,据此,卖方及买方已同意终止买卖协议并相互解除彼等任何一方由买卖协议所产生的或就买卖协议而负有的不论何种性质的全部义务、职责、责任、申索及负债(无论过往、现时或未来);及卖方或买方根据买卖协议向彼此履行任何进一步责任(如有),即时生效。

南方通信 数据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