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上调龙湖集团(00960)信贷评级至“BBB” 展望为“稳定”

标普:上调龙湖集团(00960)信贷评级至“BBB” 展望为“稳定”
2019年09月06日 11:45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标普:上调龙湖集团(00960)信贷评级至“BBB” 展望为“稳定”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评级机构标普表示,将龙湖集团(00960)信贷评级由“BBB-”上调至“BBB”,评级展望为“稳定”,以反映龙湖盈利增长稳定及财务管理良好。

标普表示,龙湖自然增长强劲,包括高租金收入及稳健销售表现,预期公司今年来自商场租金及长租公寓的租金收入将可稳定增长,带动经常性收入按年增加50%至60亿元;明年则预期进一步增长逾80亿元,主要由于公司今明两年分别拥有9个及16个新商场项目。另外,龙湖在长租公寓业务增长也快速,其房间数量由6万间,在今年底前增至8万间,明年预计达12万间,预期相关业务在未来12个月将有望实现盈利。

标普认为,对比同业,龙湖在财务管理上更为严谨,由于公司拥有稳定的经营现金流,促使公司在扩张阶段,仍可维持其财务杠杆水平。至于核心物业销售业务方面,则预期公司每年销售可维持10%的温和增长。尽管其增速远低于往年,但估计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标普 信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