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推出DNA编码化合物库服务包DELight

药明康德推出DNA编码化合物库服务包DELight
2019年09月04日 10:52 同花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药明康德推出DNA编码化合物库服务包DELight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张雪)药明康德9月4日宣布推出DNA编码化合物库服务包DELight,通过领先的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DNA Encoded-Library,简称“DEL”),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更高效的苗头化合物筛选服务,从而加速新药发现进程,推动新药、好药早日上市,造福全球病患。

据悉,DELight服务包是药明康德DEL平台推出的一款自助式服务产品。通过DELight服务包,用户可获得一个内含80多亿个DNA编码小分子化合物的DEL试剂盒,并可根据使用手册自助完成靶点亲和筛选实验,再将实验结果返还给药明康德。药明康德完成后续的相关实验和分析后,会向用户反馈一份总结性报告(不包含小分子化合物结构及DNA序列信息),用户可根据报告结果决定是否开展后续研究。

相比于传统的服务模式,DELight的操作简便高效,成本显著降低,整个过程中用户也无需透露任何靶点信息,信息传输安全可靠,能帮助客户快速进行苗头化合物筛选,大幅缩短了早期新药发现的时间。据了解,目前药明康德DEL平台已拥有900亿个DNA编码小分子化合物,其中大多数母核化合物是由药明康德DEL团队根据结构热度和成药性进行自主设计和定制合成,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精准的小分子化合物筛选服务。该平台已成功为客户筛选了多个不同种类的蛋白,并找到了多个纳摩尔级别的苗头化合物,有效提升了新药研发的效率。

药明康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