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华教育联属实体新华集团与工行签订战略合作

中国新华教育联属实体新华集团与工行签订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04日 08:54 财华社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国新华教育联属实体新华集团与工行签订战略合作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中国新华教育(02779-HK)公布,综合联属实体新华集团与工商银行合肥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建立工商银行与新华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将向新华集团提供以下金融服务:5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融资;工商银行同意向新华集团提供企业发债及资产证券化的证券咨询、业务分析及方案设计等顾问服务,协助新华集团协调发行过程中与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相关的沟通,并积极推进50亿元的投资规模,此规模不占用工商银行向新华集团授出的信贷额度。

此外,工商银行向新华集团提供投融资信息咨询、债务融资顾问、境内外并购重组顾问、股权融资及企业发债服务顾问等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的有效期自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之日起五年。

该公司董事认为,考虑到该公司与工商银行已经深度广泛合作很多年,本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本集团长期稳定发展所需的资金安排;为该公司业务外延拓展及校园建设有计划的提供资金支持;及优惠的基准利率贷款有助于降低成本及为该公司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