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设(00925)拟于北交所挂牌出售物流项目公司股权

北京建设(00925)拟于北交所挂牌出售物流项目公司股权
2019年09月04日 19:05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北京建设(00925)拟于北交所挂牌出售物流项目公司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北京建设(00925)公告,公司拟于北交所以公开挂牌方式透过:晋颖(中国物流的一间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出售其间接持有北建(上海)100%股本权益; 卓得(中国物流一间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出售其间接持有天津通达100%股本权益;及鸿亨(中国物流一间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合凯(公司一间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出售其间接持有万隆物流合共100%股本权益。

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各项目公司100%股本权益的底价将基于由符合资格的评估机构对各项目公司进行的资产评估而确定,并须待取得中国相关国有资产监管部门批准后方可作实。公司认为,潜在出售事项预期会产生显著现金流入,进而提升集团收购额外土地的能力,以助本集团主营业务持续发展。

有关项目公司的资料:北建(上海)为一间于中国成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经营一个于中国上海的仓库。于公布日期,北建(上海)由凡宜和外高桥控股有限公司(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晋颖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持有其全部股本权益。

天津通达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经营一个于中国天津的仓库。于公布日期,天津通达由天津通达优智物流有限公司(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有限公司,并为卓得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持有其全部股本权益。

万隆物流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经营一个于中国天津的仓库。于公布日期,万隆物流由香港海诚集团有限公司(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有限公司,并由鸿亨及合凯分别拥有70%及30%权益)持有其全部股本权益。

北京建设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