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时尚:中高端女装龙头 可积极布局

赢家时尚:中高端女装龙头 可积极布局
2019年09月04日 14:50 香港智远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赢家时尚:中高端女装龙头 可积极布局 来源:香港智远

今年上半年,外围市场波动加剧,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市场避险情绪仍占据主流。然而我国的消费市场依然火热,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社消零售总额达19.52万亿元,在全球消费市场仍名列前位。考虑到中国14亿人口和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规模,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潜力在逐步释放。笔者认为,当下消费板块成为市场避险趋利的优选,细分市场方面可关注高端女装板块,当中可以留意赢家时尚(3709.HK)。

赢家时尚是一家深耕女装行业多年的高端女装时尚集团。根据最新中报,2019年上半年,公司录得收入13.38亿元人民币,纯利1.47亿元人民币,分别同比增长10.57%和10.90%,总体来看公司业绩增长稳健。有别于大多同业,公司销售渠道以直营为主,上半年直营零售店收益为9.81亿元人民币,占总收入比例高达77.26%。高直营比例使公司在管理上更具可控性,纵深式的管理方式有利于公司发挥品牌协同运营的优势。除此之外,公司在电商方面亦加强推广力度,上半年电商业务收入按年增长25.48%。公司在渠道上有着较强的竞争优势,未来市场份额的提升具备强劲动力。

公司自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高端时尚女装领域,目前旗下有Koradior、 La Koradior、 Koradior elsewhere、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 FEELLN八个自主品牌、以及「Obzee」与「O’2nd」两个韩国代理品牌,品牌矩阵持续扩大,运营优势明显。其中主营品牌「Koradior」上半年录得零售额人民币9.01亿元,位于中国规模最大的单品牌前列。此外,公司丰富中端产品层次,涉足中端女装领域,今年1月推出新品牌FUUNNY FEELLN,为消费者打造高性价比品牌,意在扩大消费受众。未来若加快拓店步伐,FUUNNY FEELLN有望成为公司收入新的增长点。

需要特别留意的是,公司收购Keen Reach的协议于2019年5月22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收购最终于2019年7月完成,公司资产成功实现整体上市。根据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此次收购的目标集团(Keen Reach、翘睿及经营附属公司)2018年收入约为20.17亿元,其2016-2018年收益的复合增长率超过了25%。而公司此次中期业绩中并未合Keen Reach原有的NAERSI、NAERSILING、NEXY.CO三个品牌的收益,可见未来业绩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潜力彰显。

二级市场方面,与公司的稳健增长相反,赢家时尚的股价经过连续多日下跌,已至年内低位。考虑到公司目前多品牌运营优势稳固,多品牌迭代增长可期,全渠道协同优势明显,有望进一步加强竞争优势,巩固行业龙头地位,现在或已至低位布局良机,值得密切关注。

女装 赢家时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