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丰集团向主席女儿等人购入分销化肥产品业务

阜丰集团向主席女儿等人购入分销化肥产品业务
2019年09月03日 13:40 香港财华社集团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阜丰集团向主席女儿等人购入分销化肥产品业务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阜丰集团(00546-HK)公布,于2019年9月2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临沂荣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及18名个人订立购股协议,据此,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同意购买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已发行股份,总代价4490万元人民币。

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为一间农产品公司,主要专注于在中国销售及分销化肥产品。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的销售网络覆蓋中国30多个省市及全球部分其他国家及地区。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已与超过1,000名客户建立关系。

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由临沂荣丰生物科技及18名个人分别拥有86.00%及14.00%权益。临沂荣丰生物科技由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李学纯的女儿及执行董事李广玉的姊姊李鸿钰拥有86.57%权益。

阜丰集团指其将透过利用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现有的分销网络迅速加快该集团化肥产品的销售增长;令该集团占据更有利地位以进一步扩大该集团化肥产品的综合销售渠道及市场渗透率;及透过运用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销售团队及高级管理团队于化肥行业的联系及经验,提升该集团化肥产品于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及竞争力。

化肥产品 阜丰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