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宝收购加拿大牛奶制造公司30%股权

中国绿宝收购加拿大牛奶制造公司30%股权
2019年09月02日 09:45 美通社头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国绿宝收购加拿大牛奶制造公司30%股权 来源:美通社头条

中国绿宝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上市编号:6183)宣布完成对加拿大牛奶制造公司(Canadian Milk Manufacturing Inc. ,简称CMM)30%的股权收购,交易签约仪式于8月23日在香港举行。根据协议内容,在交易完成后,中国绿宝将获得加拿大牛奶制造公司3席董事席位。中国绿宝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实地考察和多方面评估,绿宝集团对此次跨界收购的前景充满了信心。虽然目前国内乳制品产业看似发展成熟,但细分领域中,如婴儿配方液体奶及针对晚期癌症病人的特殊医用奶粉等品类依然存在较大的市场空白;基于未来庞大的市场前景,在收购完成后,绿宝集团将以自身多年累积的渠道优势与CMM一流的生产研发能力相结合,以婴儿配方液体奶及特殊医用奶粉这两款核心产品为重点拓展方向,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借此全面进军国内乳制品市场,在大健康产业布局中迈出重要的一步。

加拿大牛奶制造公司(CMM)成立于2013年,其前身是奶业巨头美国雅培公司在加拿大的婴幼儿及成人牛奶以及营养品液体奶的科研中心(雅培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和生产基地,具备 CFIA(加拿大联邦食品检验局)生产许可证,联邦农业部、奶协生产及原料供应许可证等各项资质认证、旗下拥有高品质婴幼儿配方液体奶、原料级奶粉产品(工业级大包粉)、特殊医用奶粉以及多种营养牛奶饮品等核心产品线,在生产、研发及质量管控方面均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美通社,2019年8月30日香港)阅读全文:中國綠寶戰略收購加拿大牛奶製造公司 全面進軍乳製品市場

中国绿宝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