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堂:若店铺到期不获减租则会考虑关店

位元堂:若店铺到期不获减租则会考虑关店
2019年08月30日 17:16 香港财华社集团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位元堂:若店铺到期不获减租则会考虑关店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位元堂药业(00897-HK)主席邓清河称,在目前市况下,位元堂已停止新设新铺,本月销售大跌五成为今年以来最差,同时旗下店铺亦在倾谈续约和减租。他又指,期望社会运动早日完结,令生意可早日恢复。

被问及会否有关店计划,他则表示目前暂未有此考虑,不过有些店铺因租约到期而业主不同意减租,则可能会考虑关店,未来期望将店铺数量维持在60间。

邓清河又指,目前面临人手短缺和租金高企两个问题,若租金方面能有所降低,则仍有竞争性存在。随着访港人数缩量,邓清河称自由行顾客减少则公司会缩减自由行铺头的数量,反而增加民生铺的数量。

在国内,位元堂目前开设约50家店铺,主要为推广品牌,暂无继续扩充店铺的计划。他又指,公司看好大湾区发展前景,区内覆蓋人口7500万,未来一两年以后国内业务发展或以大湾区为主。

位元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