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新并表一所学校,但嘉宏教育上半年净利润仅增加3%

尽管新并表一所学校,但嘉宏教育上半年净利润仅增加3%
2019年08月28日 20:30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尽管新并表一所学校,但嘉宏教育上半年净利润仅增加3%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教育8月28日讯,今日,嘉宏教育(1935.HK)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 其实现营收2.54亿元,同比增长159%,营收增加主要在于信息商务学院的财务业绩并表。其中包括信息商务学院的收益约1.54亿元,而该学校的业绩在2018年上半年并未并入财务业绩。

毛利为1.47亿元,同比增长115%;期内溢利为1.28亿元,同比增长3%。

除此之外,公司董事表示将派付中期股息每股普通股0.021港元及特别中期息0.054港元。目前银行贷款为1.09亿元。

嘉宏教育最早于2018年11月递交招股书。之后又于今年5月更新招股书,2周后便通过聆讯。

6月8号,嘉宏教育上市敲钟,上涨10%,报1.65港元,市值26.4亿港元。

沙利文根据在校人数计算,嘉宏教育是浙江规模最大的民办大专教育机构,也是浙江第四大民办高等教育机构。

嘉宏旗下共有3所学校,长征学院和精益中学,以及合营的信息商务学院。值得一提的是,信息商务学院正等待教育部的批准,将由独立学院转型为民办独资本科学院。

未来,嘉宏教育将计划在河南开封市建立信息商务学院的新校区,主要开设本科课程;计划于美国加州成立一所可授予学位的高等教育机构(California School),提供工商管理及国际商务相关的课程。

嘉宏教育 信息商务学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