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2019年08月26日 16:05 中国固废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来源:中国固废网

8月22日,绥阳县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兆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飞,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见证签约仪式。

赵飞代表绥阳县与项目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刘兆武受县委书记李晓梦委托,代表县委、县政府和56万诗乡人民,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纪勤应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建设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目标,抢抓撤县设区发展机遇,大力实施新型城市化战略,规划体系不断健全,市政设施日臻完善,城市化水平逐年提高,城市品位、城市美誉度和知名度大幅提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落地投用,将进一步完善绥阳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居民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绥阳县将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不断强化协调服务、项目建设、政企合作,希望项目早日建成运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纪勤应就公司基本情况及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技术优势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海螺创业将秉承“美化环境、呵护地球,为人类创造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使之成为绥阳县的工业旅游点和环保教育示范基地,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绥阳县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他希望县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能够在项目规划、环评、报批报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且同步建立完善垃圾收储运系统,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编辑:赵凡

海螺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