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威资管净利润率达44.9% 基金管理规模增至49亿元

瑞威资管净利润率达44.9% 基金管理规模增至49亿元
2019年08月26日 10:11 香港智远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瑞威资管净利润率达44.9% 基金管理规模增至49亿元 来源:香港智远

业绩摘要:

l 本集团2019上半年收入约56.4百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去年同期约82.4百万减少约31.5%,该减少主要归因于绩效费收入减少所致。

l 确认纯利润为约25.3百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约32.5%; 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利润为约27.9百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约27.9%。

l 本集团净利润率为44.9%,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l 每股盈利约为18.17分。

2019年8月23日,中国私募基金海外上市第一股——上海瑞威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瑞威资管」、「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宣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报告期」)的经营业绩。

报告期内,集团收入为56.4百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减少约31.5%,主要是常规管理费以及绩效费减少。确认纯利润为约人民币25.3百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约32.5%;公司股权持有人应占利润为约27.9百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约27.9%。本集团净利润率为44.9%,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每股盈利约为人民币18.17分。管理基金规模由45亿元增长至49亿元。

回顾上半年,集团制定了一系列的发展计划,加快未来增长潜力。其中包括与大型企业进行合作,以项目合作的方式进行专业化服务输出。公司同时加强境外业务合作,拓展“一带一路”地区不动产行业发展机会。在发展潜力巨大的粤港澳大湾区,公司计划与相关合作方就城市更新、产融结合等内容开展深度合作。7月25日,公司与广州乡村控股签署了发展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在广州市增城区设立一支或多支有限合伙制私募基金,在该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2019年以来,本集团已有6个项目通过本集团投资决策委员会审批,其中新田印象项目、延安项目、福州项目已成功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并开始投资。

2019年以来,本集团已有2只母基金通过本集团投资决策委员会审批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其中杭州富阳汇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本集团与丞家(上海)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母基金,已开始对外投资。杭州富阳汇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本集团与中南集团子公司上海中南锦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立的母基金。

2019年5月20日,公司投资人民币8百万元在重庆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瑞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此作为公司在西南地区战略扩展的一部分,促进华东地区资源与西部产业的联系。集团将把握重庆的发展机遇,在「一纵一横」两大产业链条上再次战略延伸。目前,公司已完成在上海、北京、武汉、广州、天津、香港、西安、杭州、重庆等9个核心城市的战略布局。

展望未来,本集团将顺应宏观环境的变化,加强自身的主动管理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致力于成为中国顶级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为中国经济转型与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上海瑞威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瑞威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瑞威资管”)成立于2010年1月,是一家以专业化为驱动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2018年成功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H股,成为中国私募基金海外上市第一股。公司围绕不良资产、商业不动产及城市建设项目,开展以不动产投资为主的私募基金管理。结合与身俱来的法律基因,瑞威资本严守不动产价值投资,主营的不动产投资项目现已覆盖众多一线城市与深具发展活力的核心城市。

瑞威资管 母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