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上半年净利润1.42亿元 同比增长73%

汇付天下上半年净利润1.42亿元 同比增长73%
2019年08月23日 17:49 证券日报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汇付天下上半年净利润1.42亿元 同比增长73%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8月22日晚间,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下称“汇付天下”)公布2019年中期业绩。

中报显示,上半年汇付天下完成支付交易量1.06万亿元,同比增长25%;营业收入18.69亿元,同比增长34%;净利润1.42亿元,同比增长73%;科技研发投入1.23亿元,同比增长66%。

自今年1月份央行要求100%全额上缴备付金之后,支付企业均纷纷寻找新的利润支撑点。对于汇付天下而言,今年以来一直着力发展数字化,并加大相关的投研经费投入。

记者注意到,2019年,汇付天下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截至上半年,公司投入研发费用1.23亿元,同比增长66%,目前研发人员占比达43%。

在汇付天下四大主营业务中,SaaS服务与跨境及国际业务等是上半年发力的重点,增长迅猛。而新零售已经成为汇付天下今年最为看中的业务板块。

根据汇付天下中报,在其四大板块业务中,SaaS服务的支付量增长最多,截至今年6月末,其支付量为762亿元,同比增长1338%;跨境及国际业务支付量为208亿元,同比增长210%。综合商户收单业务同比支付量最大,为7765亿元,同比增长36%;而汇付天下的行业支付解决方案业务交易量达1851亿元。

从收入上看,这四大业务板块中,综合商户收单收入为15.14亿元,同比增长32%,在四大业务布局中占比较大。SaaS服务业务的收入金额达到1.99亿元,但同比增速喜人,高达1521%,占总收入的10.62%。而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收入同比有所下降。

据了解,汇付天下目前日交易处理能力达到亿级,90%的交易处理依托先进的云计算,交易稳定性实现99.997%。

汇付天下方面表示,2019年,汇付天下全面贯彻数字化转型核心战略方向,持续围绕综合收单、SaaS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及跨境及国际业务等领域加强投入。

(编辑 孙倩)

汇付天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