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晶太平洋(00575):若干认购方退出可换股票据的发行

励晶太平洋(00575):若干认购方退出可换股票据的发行
2019年08月23日 17:00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励晶太平洋(00575):若干认购方退出可换股票据的发行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励晶太平洋(00575)发布公告,就有关该公司与认购方订立两份有条件认购协议拟发行本金额最多1750万美元的可换股债券的相关事项。于2018年8月20日,公司收到代表若干认购方发出的通知,得悉鉴于可能收购Entertainment Direct Asia Ltd.的事项不再继续(诚如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所公布),彼等不欲再参与可换股票据的发行。

公司已同意允许若干认购方连同David Church退出可换股票据的发行,而Jamie Gibson仍将继续就其先前垫付资金认购可换股票据。公司将继续与余下认购方就645万美元完成融资手续,该等票据将按与先前披露相同的条款及条件以一批次发行。

由于两项认购协议彼此互为条件,认购协议项下的认购方已同意豁免该协议须与其他认购协议互为条件,以助完成已削减的融资。

鉴于公司已同意若干认购方不参与发行,最多2.65亿股换股股份可予发行,占公司经配发并发行该等换股股份将予扩大的已发行股本约12.61%。该等换股股份的面值总额将为265.16万美元。已削减的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将为645万美元,而已削减的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635万美元。

认购事项项下新增资金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85万美元连同该公司可用的现有资源将式用于满足其一般企业用途及为集团提供营运资金。

励晶太平洋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