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燃气续以并购为发展方针 料全年资本开支升至30亿元

中裕燃气续以并购为发展方针 料全年资本开支升至30亿元
2019年08月23日 14:27 东方财富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裕燃气续以并购为发展方针 料全年资本开支升至30亿元 来源:东方财富

中裕燃气(03633)上半年盈利升两成至5.07亿元,行政总裁吕小强于传媒午宴上表示,今年全年售气量目标为21亿立方米,公司继续以合并及收购项目为发展方针,并购从来未有暂停,目前正关注的项目约有30个,会以已录盈利及稳定现金流的企业为优先并购考虑。

吕小强透露,现时市场机会更多,企业估值更趋合理,因此下半年预计约5亿元会用作并购,全年的资本开支预算亦由20亿提升至30亿元。

中裕今年首度宣派2仙中期股息,吕小强指,公司开始由固定项目录得收益,因此决定今年起会派发中期及末期股息,预料派息比率为每年盈利的30%。虽然并购项目令公司资本开支上升,不过他预期不会影响派息,因预期新并购的项目已经会有盈利贡献,更加能够巩固派息。

在近期市况波动下,燃气板块仍然造好,吕小强认为市场已消化政策的不明朗因素,更预期新政策会对行业有利,加上市场无论在经济好坏下都需要使用燃气,燃气企业在经济转差下防守性较高。

(责任编辑:DF513)

中裕燃气 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