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顺客隆(00974)俩附属终止向海南供销大集采购榴莲及砂糖

中国顺客隆(00974)俩附属终止向海南供销大集采购榴莲及砂糖
2019年08月23日 22:30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国顺客隆(00974)俩附属终止向海南供销大集采购榴莲及砂糖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顺客隆(00974)公布,董事会已留意到以下在全体董事会不知情的情况下所订立的协议:

2019年1月1日,全资附属佛山市顺客隆商业有限公司与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订立采购框架协议,向海南供销大集采购榴莲,合约金额人民币1.45亿元,期限1年,须支付合约金额的 30%作为预付款。

2019年1月31日,全资附属佛山市顺德区名建贸易有限公司与海南供销大集订立砂糖采购框架协议,合约金额1亿元,期限1年,须支付合约金额的40%作为预付款。

经作出核查后,佛山市顺客隆商业有限公司及佛山市顺德区名建贸易有限公司的相关职员解释,由于彼等相信海南供销大集有更好的议价能力,可按更佳条款采购商品,故订立该等协议,且彼等认为该等协议乃按公平塬则订立。

根据该等协议条款,已分别于2019年1月2日及2019年2月2日向海南供销大集支付人民币4350万元及4000万元。

于2019年5月6日,佛山市顺客隆商业有限公司及佛山市顺德区名建贸易有限公司就终止协议A及协议B,分别与海南供销大集订立终止协议.预付款已于2019年5月7日全额煺还予集团。集团并无根据该等协议向海南供销大集采购任何商品。

佛山市顺客隆商业有限公司及佛山市顺德区名建贸易有限公司的相关职员解释,终止该等协议的塬因为(其中包括)商品采购价不具吸引力。海南供销大集同意就终止该等协议向佛山市顺客隆商业有限公司偿付罚金人民币55万元。

中国顺客隆 供销大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