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动漫(01566)拟斥6000万元收购澳亚卫视控股5%股权

华夏动漫(01566)拟斥6000万元收购澳亚卫视控股5%股权
2019年08月23日 22:43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华夏动漫(01566)拟斥6000万元收购澳亚卫视控股5%股权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华夏动漫(01566)公布,于2019年8月23日,该公司与林南就建议交易事项订立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有权进行尽职审查。谅解备忘录将于签立正式合作协议及正式收购协议;或有效期届满后(以较早者为准)自动终止。

公告称,该公司与 林南拟开展合作。受限于正式合作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林南须促使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向该公司提供动漫及电子游戏的适当播放时段,而该公司为内容供应商(有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IP动漫广播节日、VR电子竞技直播及动漫演唱会)。该公司及林南将就经审核账目按50比50的比例分占相应税后利润。

根据正式收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林南须向该公司出售目标公司的5%股权。

建议收购事项的代价为人民币6000万元,须待进一步磋商及签立正式收购协议后方可作实。

目标公司澳亚卫视控股有限公司是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註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由林南全资拥有。根据目标公司的网页,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以新闻媒体为核心,和互联网智慧城市应用平台、互联网金融平台、云数据中心等产业。

董事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及进行建议交易事项(如得以落实)将可让该集团借助覆盖澳门、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广播频道,推广该集团的内容(包括云VR、电子竞技、IP、主题游乐园及紫嫣演唱会),且预期可提高股东价值。

华夏动漫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