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子公司拟向金茂及平安不动产等股东等提供贷款

中国金茂子公司拟向金茂及平安不动产等股东等提供贷款
2019年08月23日 20:33 观点地产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国金茂子公司拟向金茂及平安不动产等股东等提供贷款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3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重庆兴干置业有限公司拟向中国金茂及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或其各自指定的实体)提供贷款。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兴干置业与直接及间接股东(包括中国金茂、平安不动产、金茂西南企业管理(重庆)有限公司、富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博意投资有限公司及良年有限公司)订立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兴干置业同意按照中国金茂及平安不动产(通过其各自的附属公司)所持兴干置业的实际权益比例,并根据相同的条款与条件向中国金茂及平安不动产(或其各自指定的实体)提供贷款。

框架协议的有效期为三年,自各方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另行签署的贷款协议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框架协议的有效期。

公告披露,预期于框架协议有效期内,兴干置业向平安不动产(或其指定的实体)所提供贷款的每日最高结存余额(包括应计利息)将为人民币9亿元。每笔贷款的实际利率,以中国人民银行不时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为基础,可在上下50%的范围内浮动。

资料显示,兴干置业由良年和金茂西南分别持有其74%和26%的股权,为中国金茂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按此计算,中国金茂及平安不动产(通过其各自的附属公司)分别持有兴干置业72.768%及27.232%的实际权益。

因此,兴干置业向其股东所提供贷款的金额应与中国金茂及平安不动产(通过其各自的附属公司)所持兴干置业的实际权益比例对等,且其他贷款交易条件亦应相同。

中国金茂表示,兴干置业销售情况良好、销售回款充裕,董事认为,由兴干置业向其股东提供贷款,可减少其现金结余的闲置状况,充分发挥资金优势,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资金使用率,满足本集团于其他开发项目的发展及财政需要。

中国金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