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业务蓬勃发展 朗诗绿色生态系统生机盎然

创新业务蓬勃发展 朗诗绿色生态系统生机盎然
2019年08月23日 17:22 和讯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创新业务蓬勃发展 朗诗绿色生态系统生机盎然 来源:和讯

2019年8月19日,朗诗绿色集团(00106.HK)发布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报告期内,朗诗绿色集团整体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净利润与核心净利润双双实现“两位数”增长。公告显示,上半年净利润为人民币4.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5%;上半年核心净利润为人民币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9.1%;上半年应占合联营公司净利润约为3.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14.5%。

作为朗诗集团旗下聚焦绿色地产开发业务的上市平台,朗诗绿色集团业务覆盖中、美两国市场,报告显示朗诗绿色集团中国地产事业部、美国地产事业部在2019年上半年均获得稳健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

而除了上市平台,朗诗集团旗下还有朗诗寓长租业务、常青藤养老业务、朗诗物业和朗诗青杉资本等多项创新业务,各业务之间互为支撑、协同发展,共同构建出了一个集“健康、绿色、可持续”于一体的绿色生态系统。近期,各创新业务亦取得良好成效,特色优势持续彰显,集团绿色生态系统打造战略发展动能十足。

其中,截至2019年6月30日,朗诗寓已进入全国14个主要城市,获取房量4.2万余间,在营房量1.8万间,稳定期门店出租率95%以上,综合实力行业前四。其最新力作“朗诗寓杭州(楼盘)瓜山未来社区”首批房源即将进入运营阶段,该项目是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的首批试点项目之一,也是行业内迄今为止最大的租赁社区项目。凭借持续创新业务布局模式、基于用户体验的差异化产品优势和立体化的综合运营实力,朗诗寓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年度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TOP10”。

养老业务方面,朗诗常青藤立足南京(楼盘)、布局全国,目前已进入北京(楼盘)、上海(楼盘)、杭州、苏州(楼盘)等多个城市,先后斩获新浪财经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企业、2018中国生态康养十大品牌、第15届精瑞人居奖、南京市“敬老文明号”多项荣誉,并在2019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荣膺“2019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称号。未来,朗诗常青藤计划逐步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长江中游、成渝等城市群,实现规模化、连锁化发展。

朗诗物业十四年来深耕社区物业服务,业务范畴从单一的住宅物业服务衍生到包含文旅、医院、市政配套等多元化综合型物业服务,目前已进入全国25个城市,服务逾120个项目,管理规模超2100万方,服务业主逾35万。2019年开创性提出“有温度的社区”服务理念,行业地位跃居中国百强物业第37位,荣获2019物业服务潜力独角兽、中国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等殊荣。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开发服务商和生活运营商,朗诗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态系统,多种业态的延伸和蓬勃发展正逐步奠定朗诗在绿色地产细分市场的翘楚地位。未来,朗诗仍将凭借清晰的战略定位和持续创新能力,坚定不移地担当绿色生活的推动者和引领者。(责任编辑:徐帅 )

物业服务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