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01238.HK)上半年核心盈利增长50.9%至18.52亿元 中期息9港仙

宝龙地产(01238.HK)上半年核心盈利增长50.9%至18.52亿元 中期息9港仙
2019年08月22日 23:04 格隆汇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宝龙地产(01238.HK)上半年核心盈利增长50.9%至18.52亿元 中期息9港仙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8月22日丨宝龙地产(01238.HK)发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合约销售额292.0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78.7%;收入122.51亿元,同比增长32.0%;核心盈利18.52亿元,同比增长50.9%;公司拥有人应占核心盈利12.45亿元,同比增长48.9%;基本每股收益45.108分;拟派中期股息每股9港仙。

回顾期内,集团的合约销售同比大幅度增加主要是由于产品开发坚持品质要求及注重客户体验;项目销售因地制宜,适合当地市场的需求同时满足地方政府的要求;同时,对于住宅项目,集团按照“369”开发模式提高开发效率,加快周转及去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回顾期内,贡献较大的主要项目(包括附属公司及共同控制实体)位于杭州、宁波、绍兴、温州及上海。

集团的土地储备策略为确保足以支持集团未来约三至五年的用地发展,继续坚定推进“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战略,把握市场周期,精准布局,严格遵守价值投资的原则。

于2019年6月30日,集团拥有的优质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2440万平方米,其中,正在开发建设中的物业约1580万平方米;持作未来发展物业约860万平方米。开发中的土地储备将用于发展大型商住物业,附设电影院、大型超市、美食广场、运动消闲设施、优质住宅物业、酒店式公寓、办公楼及酒店。于2019年6月30日,集团土地储备超过70%分布于长三角地区。

聚焦高质量的发展,集团于2019年初提出“激活•精进”的发展主题。截至2019年7月31日止七个月,集团已完成2019年全年合约销售目标500亿约70.1%进度,公司相信,于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公司以合理成本所取得土地储备于现时房地产环境中会收到良好效果。集团有信心将2019年全年合约销售目标提升至人民币550亿元。

此外,集团保持稳建的投资策略,紧随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继续坚持深耕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布局。集团将加强市场跟踪和研究,坚持价值投资,精准布局新项目,持续提升所在区域市场份额。

2019年是宝龙城市广场密集开业一年,在本年余下日子集团将整合优势资源,确保年内实现6个商业广场的开业。集团将会加强改革创新突破,实现商业运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集团将继续完善目前已有标杆项目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完善商业资产管理体系、提高资产回报率。同时,集团加快数字商业的合作进程,进一步推动科技赋能“新商业”的战略。

集团将继续推进稳健安全的财务管控。控制整体负债规模,优化财务融资结构,持续提升融资能力,降低融资成本。集团将继续积极推进人才与企业相融合的发展,确保专业胜任、文化认同。积极为人才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充分释放员工活力。董事会相信“团结凝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集团将坚定目标信念、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不畏未来挑战,共同打造一个积极进取、受人尊重的中国房地产行业标杆,迈向更高境界。

宝龙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