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 中国石化新增近千亿方天然气储量;孟加拉国进口8.19亿美元石油制品

坏消息 中国石化新增近千亿方天然气储量;孟加拉国进口8.19亿美元石油制品
2019年08月22日 15:40 能源圈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坏消息 中国石化新增近千亿方天然气储量;孟加拉国进口8.19亿美元石油制品 来源:能源圈

消息:孟加拉国进口8.19亿美元石油制品

据孟加拉国《每日星报》8月22日报道,孟今年7月至12月将通过政府间合作和安排,进口143.5万吨价值8.19亿美元的石油制品。国会采购委员会在和农业部长的会议上通过了这项由孟加拉国石油公司提出的提案。根据该提案,孟将从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阿联酋、科威特和中国进口该批石油制品。

消息:中国石化天津接收站成功接卸第100船LNG

8月20日,中国石化天津LNG接收站累计接卸LNG船舶满百艘,累计接卸LNG 671万吨,连续安全运行559天。中国石化计划到2023年LNG总接收能力达4000万吨/年。

消息:我国海上最大自营油田累计生产原油突破8500万吨

自1993年油田试验区投产至今,我国海上最大自营油田——中国海油绥中36-1油田累产原油突破8500万吨。该油田地处北纬40度的冰区,又是稠油油田。

消息:中国石化新增近千亿方天然气储量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依靠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中国石化在四川新增天然气探明储量约921亿立方米,相当于一个千亿立方米大气田的规模。

消息:工信部回应燃油车退出时间表

工信部在近日公布的一份答复全国人大建议的文件中,回应了制定中国燃油汽车退出时间表的问题。上述答复称,工信部正会同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结合技术发展进程及产业发展实际,对禁售传统燃油汽车等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全面科学对比分析传统燃油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在技术成本、节能减排、市场需求等各方面的潜力和作用。从我国地域广阔、发展不均衡的国情出发,组织开展深入细致的综合分析研判,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和领域开展城市公交出租先行替代、设立燃油汽车禁行区等试点,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统筹研究制定燃油汽车退出时间表。

消息:中化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0日,中化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通信、营销服务、智慧加油站、智慧化工园、智慧农业、城市运营及现代金融七大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消息:桂冠电力曾浩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公告称,曾浩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告,公司副总经理曾浩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自公告之日起曾浩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消息:伊朗威胁若石油出口被归零国际水道将不再安全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如果伊朗的石油出口被归零,国际水道将无法和以往一样安全,并警告美国不要加大对伊朗的压力。

消息:沙特签署价值2亿美元的天然气生物技术协议

近日,沙特总投资局与丹麦生物技术公司Unibio签署协议,将在该国建立一个价值2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该设施将使用专利的发酵工艺将天然气转化为高蛋白家畜饲料。

公号推荐

“工业化+信息化”在海洋领域的深度融合,实现海洋资源共享、海洋活动协同,挖掘新需求,创造新价值,全面提升经略海洋能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