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能源上半年营收12.766亿元,同比增11%

力量能源上半年营收12.766亿元,同比增11%
2019年08月22日 12:00 美通社头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力量能源上半年营收12.766亿元,同比增11% 来源:美通社头条

综合煤炭企业力量矿业能源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277.HK)宣布其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集团录得总收益约1,276.6百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约11.0%;毛利为503.9百万元,毛利率为39.5%;纯利则为379.3百万元,纯利率为29.7%;基本每股盈利录得4.5分。董事会建议向公司股东派付中期股息每股1.5港仙,与去年同期持平。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国政府稳步推进供给侧改革及去产能政策,中国煤炭行业整体保持平稳运行。全国煤炭供需基本平衡,但总体供大于求的局面依然存在。受煤价下跌影响,行业盈利能力整体有所回落。

报告期内,集团继续加速降本增效进程,致力控制煤炭生产、洗选、运输、港口及各项管理费用,有效缓解销售价格下降对毛利率的影响,成功保持行业较高的利润水平。集团全面升级销售策略,秦皇岛港和曹妃甸港储煤和分销业务顺利开展,集团积极推广集团品牌 - “力量2”,大大提升了集团煤炭产品的品牌地位及知名度,扩大了不同类型的客户群。公司煤炭销售量增加14.9%,销售额得以按年提升。集团还向周边其他第三方煤矿经营者采购煤炭产品,通过铁路运输往秦皇岛并进行销售,增加集团销售收入和利润。

此外,集团一直重视安全高效生产,并不遗余力地为社会责任及推动环保政策作出贡献。旗下内蒙古大饭铺煤矿荣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授予的“2016 - 2017年煤炭工业特级安全高效矿井”称号,并连续五年获得准格尔旗能源局“A 类矿井”的评级。二零一九年七月,大饭铺煤矿正式纳入首批内蒙古自治区绿色矿山名录,充分体现了集团在矿山生态保护和矿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综合实力。

(美通社,2019年8月21日香港)

力量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