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SS拟发行1384.44万个新股份合订单位支付酒店管理费用及许可费

朗廷-SS拟发行1384.44万个新股份合订单位支付酒店管理费用及许可费
2019年08月21日 20:30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朗廷-SS拟发行1384.44万个新股份合订单位支付酒店管理费用及许可费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朗廷-SS(01270)发布公告,信托集团将根据特别授权于2019年8月22日向LHIL Assets(鹰君(00041)的间接全资有限公司)发行1384.44万个新股份合订单位,以支付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应付予酒店管理人的酒店管理费用及许可费。已向联交所申请批准将予发行以支付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的管理人费用的股份合订单位上市及买卖。

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以发行股份合订单位的方式支付的管理人费用的数目乃参考适用价格每股份合订单位2.530港元计算。

将予发行的股份合订单位相当于经扩大后已发行股份合订单位的约0.648%。

朗廷-S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