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富力集团成为花都田美村项目合作企业

合作共赢 富力集团成为花都田美村项目合作企业
2019年08月20日 21:42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富力集团正式成为花都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改造项目合作企业 

  8月19日,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改造项目公开引入合作企业表决结果公示结束,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该项目合作企业。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全面改造项目是2019年花都区已完成公开招商的面积最大的旧村改造项目。本次改造东至曙光路,西至天贵路,北至宝华路(规划),南至荔枝基路。改造范围的总用地面积约11.484公顷。

  交通便利,区位优越

  项目处于花都中心城区,西临花果山公园,距离花都区政府约1.2公里,距离广州地铁九号线花都广场地铁站约800米,属于花都区府板块黄金地段位置。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区位示意图

  规划利好,配套优质

  改造后将按规划增加建设20班幼儿园、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社区卫生站、文化室、居民健身场所等,完善社区配套,改善居民生活。还将打通宝华路,增配停车位,缓解花都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区域交通,提升区片价值。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改造范围示意图

  合作共赢,一起华丽蜕变

  花都集国家级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广州城市副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对外门户等战略地位于一身,其城市化进程牵系着大湾区的发展脉搏。地处花都中心城区的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正迎来一次千载难逢的蜕变机会。

  富力集团深耕广州本土二十五载,拥有丰富的城市更新实践经验和综合统筹多专业、多业态的资源优势,凭借已完成杨箕村、猎德村的旧改项目经验,势必将田美村东南经济社的改造推向新高度,致力为田美村东南经济社、西村社村民构建一个崭新宜居的品质生活社区,创建花都新的商业街区和产业集聚点,打造花都城市更新的新标杆。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现状图

  田美村东南经济社旧村改造后效果图

  富力集团,美好生活运营商

  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扎根广州,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物业服务、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至今,已进驻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拥有超过420个标杆精品项目,连续九年被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荣誉称号,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

  2005年,富力集团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777),成为首家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富力集团是全球最大豪华酒店业主,2017年以177亿元的价格收购超过70家星级酒店,未来将持有5星级酒店超过100家,覆盖全国70个城市,总建筑面积约495万平方米。

  富力集团是广州市范围内旧村改造项目签约数最多的开发企业之一。富力已完成的旧改项目有越秀区杨箕村、天河区猎德村,正在推进的有黄埔区茅岗村、笔村、增城区简村、白云区陈田村等20多个旧村改造项目。

  二十五年来,富力集团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