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建设:投资重点仍是香港和内地 派息以稳定为基础

嘉里建设:投资重点仍是香港和内地 派息以稳定为基础
2019年08月20日 19:40 观点地产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嘉里建设:投资重点仍是香港和内地 派息以稳定为基础 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20日,嘉里建设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公司主席黄小抗以及执行董事、首席财务主管王志刚出席。

业绩会上,对于海外投资方面,管理层表示,投资重点仍然是香港和内地,而菲律宾的投资不是近两三年才做的,已经做很久了,包含投资和销售物业部分;斯里兰卡的投资仅是从公司的财务角度考虑的,不是因为公司政策要转变成大举去东南亚等地投资。

派息方面,管理层表示,希望派息还是处于稳定的政策,去年经营方面的利润有60亿,今年希望有平稳的增长,派息主要还是看市场前景,以稳定为基础。

同时,未来嘉里建设在内地的投资买地上会更加谨慎。

嘉里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