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新推行业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汇付天下新推行业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9年08月20日 17:16 蓝鲸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汇付天下新推行业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蓝鲸财经

ToC的互联网创业与发展遇到较大的瓶颈,然而互联网在垂直行业的应用却潜藏大量机会。ToB互联网应用在逐渐渗透进各垂直、细分行业的同时通过技术赋能,逐步提升原行业的效率,优化运行模式,促进全行业的数字化升级转型。

在垂直细分行业打拼的互联网软件公司——无论是为医美行业提供全套互联网服务的“美丽加”;还是为教育行业提供互联网软件服务的“学邦技术”都需要在其服务平台上整合支付及账户管理等功能。如果“美丽加”“学邦技术”都各自开发相应模块,重复造轮子的话,既不经济也不现实。“美丽加”“学邦技术”都渴望有可现成,可集成的支付解决方法提供商,合作共赢。

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有限公司(01806.HK,以下简称“汇付天下”)看到了这样的机会,专门推出一款针对行业互联网软件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智汇管家。该产品将账户体系与聚合支付相结合,以中台服务的形式与行业互联网软件应用共享;同时以中小商户为主视角,以打通日常经营断点为切入点,通过叠加经营属性的增值产品,深度整合进入行业互联网软件应用之中。

目前,以智汇管家为中台模块,“美丽加”迅速推出了的医美机构支付结算专业解决方案,轻松实现了医美机构院务管理、客户管理、渠道营销、支付结算系统的全线打通,获得了行业人士的广泛认可;而同样以智汇管家为核心,“学邦技术”针对教育机构招生续费、运营管理效能升级和数字化财务管理等行业突出问题方面,构建全链路解决方案,为行业带来更多的示范效应。

汇付天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