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已在深圳、上海和杭州布局文化体育管理

华润置地:已在深圳、上海和杭州布局文化体育管理
2019年08月20日 17:24 观点地产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华润置地:已在深圳、上海和杭州布局文化体育管理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0日,华润置地在香港召开2019中期业绩发布会,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唐勇先生,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欣先生,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张大为先生、执行董事沈彤东、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吴秉琪先生。

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康养地产方面,面对全球最大的养老市场,华润置地积极打造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依托华润集团强大的医疗服务资源,聚焦核心城市,目标成为覆盖100万老人的综合康养运营服务供应商,预计2019年末锁定床位增加到8000张。

文化体育管理方面,形成成熟的文化体育场馆,轻资产运营能力和业务盈利模式。华润置地已布局深圳上海杭州,为公司未来拓展相关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润置地 上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