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中西融合·专注女性健康 方盛制药参加第三届中国中西融合女性生殖健康学术年会

促进中西融合·专注女性健康 方盛制药参加第三届中国中西融合女性生殖健康学术年会
2019年08月20日 10:40 雪球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促进中西融合·专注女性健康 方盛制药参加第三届中国中西融合女性生殖健康学术年会 来源:10jqka.com.cn

8月9日—11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国中药协会女性生殖健康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药协会药物研究评价技术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女性生殖健康学术年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700多位生殖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于此,共同学习交流最新诊疗技术,关注研究前沿动态,展示分享近年来中西医结合女性生殖健康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与新趋势。

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中国中药协会领导、院士、国医大师、国内著名的中西医妇产科学、药理毒理学、循证医学及方法学专家共同出席,交流中西医、国内外女性生殖健康的学术进展和发展趋势,汇报国家标准化项目研究成果,开展关于中医妇科优势病种临床诊疗继续教育,展示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妇科疑难病症的应用,构建临床、药理学、方法学等多学科的交流平台。

会上,全国第二批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中国中药协会女性生殖健康药物研究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魏绍斌教授做《中成药治疗盆腔炎性疾病后遗症临床应用指南》研究进展与中药循证报告。报告中推荐使用“金英胶囊”治疗盆腔炎性疾病后遗症——湿热蕴结症,指出金英胶囊可缓解SPID慢性盆腔疼痛(下腹,腰骶部胀痛或刺痛),改善低热起伏,腰骶酸困胀痛,阴道分泌物量多、色黄、味臭等症候,降低复发率,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另外,金英胶囊支持联合用药,临床应用过程中未增加不良反应发生率。报告内容引发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会议期间,方盛在场内搭建公司展台,开展“惊喜一夏”有奖互动,组织小游戏,吸引了大批专家老师前来驻足,现场热闹非凡!

方盛始终以“您的健康,方盛的追求”为企业使命,未来,在“限抗”的国家政策背景下,金英胶囊将持续为盆腔炎性疾病患者带来福音,方盛也将持续致力于生殖健康领域,为提高妇女健康水平、推动中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方盛制药 女性健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