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会实录 | 中国奥园(03883)马军:对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比较有信心

业绩会实录 | 中国奥园(03883)马军:对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比较有信心
2019年08月19日 16:25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业绩会实录 | 中国奥园(03883)马军:对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比较有信心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9日,中国奥园(03883)在香港举行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会上,公司执行董事马军表示,“公司目前总体货量比较平稳,全国布局比较合理,有40多个全新项目。我们对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比较有信心。上半年公司成交金额和去年大概相持平,但整体来看房价仍是上行趋势,尤其在一线城市。预计下半年总体会延续上半年态势。”

高级副总裁陈嘉扬指出,公司发债受到市场认可,会继续密切关注资金需求和境内外融资。奥园上半年已全额使用国家发改委批出的14.5亿美元外债额度,下半年境内债会否发行及发行额度要视乎市场窗口。

此外,马军强调,整个大湾区的城市成长潜力都非常高,众多房企蜂拥而来。公司已经提前布局旧改,继续保持核心优势,增长大湾区土储,争取获得优质土地。

“收购百年人寿股份沿用了公司一贯的战略——“一业为主,纵向发展”。百年人寿本身和奥园的健康板块有密切关联,将会在业务和资源方面起到协同效应,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带动奥园健康产业的进步,” 公司主席郭梓文指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