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啤高端化等带动增长 升目标价两成吁买入

润啤高端化等带动增长 升目标价两成吁买入
2019年08月19日 10:39 东方财富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润啤高端化等带动增长 升目标价两成吁买入 来源:东方财富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华润啤酒(00291)上半年业绩表现强劲,料高端化及改善营运效率将带动公司持续增长,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将目价价由39.4元上调约20%至47.4元。

野村指出,润啤收购中国喜力将会强化公司于高端市场竞争力。公司分别拥有四个国外及国内品牌,涵盖不同价格的产品,相信有助公司取得高端化的优势及争取高端市场份额。

野村又指,润啤预期于今年底完成人手改善计划,尽管有涉及架构重组等的一次性支出,但该行相信公司提升使用率及改善营运效益将有利好毛利率表现。

(责任编辑:DF39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