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回应汇丰事件 仅仅是一次很常规的投资而已

平安回应汇丰事件 仅仅是一次很常规的投资而已
2019年08月17日 15:28 楚秀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平安回应汇丰事件 仅仅是一次很常规的投资而已 来源:楚秀网

8月16日, 中国平安 联席首席执行官李源祥在中国平安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再次谈及入股汇丰控股(0005.HK)。李源祥表示,中国平安与汇丰之间有长期合作,相互了解超过20年。汇丰原来是平安的股东,在平安刚起步的阶段对平安的经营给与了一些帮助,尤其是在风险管理和运营方面。如今,平安是汇丰的大股东,但这一投资是纯粹的财务投资。在谈及投资原因时,李源祥称主要看重了几点优势。

第一,汇丰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化银行,经营稳健,双方的了解比较深入,对他们管理层非常熟悉且充分信任。第二,汇丰的分红很可观,是保险资金匹配长期负债很适合的标的,并且汇丰的分红政策稳定并且对市场有承诺。

汇丰 平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