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证券(08540-HK)附属拟斥共480万港元收购胜利保险全部股本

胜利证券(08540-HK)附属拟斥共480万港元收购胜利保险全部股本
2019年08月16日 09:54 财华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胜利证券(08540-HK)附属拟斥共480万港元收购胜利保险全部股本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胜利证券(08540-HK)公布,于2019年8月15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胜利证券已分别与胜利金融集团及安信保险订立购股协议I及购股协议II。根据该等协议,胜利证券有条件同意购买,而胜利金融集团及安信保险分别有条件同意出售待售股份I及待售股份II,现金代价分别为336万港元及144万港元。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胜利证券将持有胜利保险全部已发行股本。若收购事项I获完成但收购事项II未获完成,胜利证券将拥有胜利保险全部已发行股份中的70%。若收购事项II获完成但收购事项I未获完成,胜利证券将拥有胜利保险全部已发行股份中的30%。胜利保险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保险经纪服务。

公告称,收购事项将使集团能提供新颖、务实及优质的财富管理方案,并附有定期的市场趋势分析以及灵活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以协助客户拓宽其投资范围。胜利保险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其能随时提供个人化服务。集团可于紧随收购事项后向其目标客户提供更为多样化的产品,以自该等客户把握商机,进而提高集团的盈利能力。

由于该等协议并不互为条件,可能只有收购事项II进行至完成,则胜利保险将由公司拥有30%。集团认为此亦对集团有利,因其可在保险经纪服务与本集团现有业务间创造协同效益。

胜利证券 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