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乳液澄清:沽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报告中的所有指控毫无根据且严重误导

澳优乳液澄清:沽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报告中的所有指控毫无根据且严重误导
2019年08月16日 08:22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澳优乳液澄清:沽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报告中的所有指控毫无根据且严重误导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澳优乳液16日在港交所早间公告称,针对日前沽空机构杀人鲸资本提出针对公司的各项指控,董事会强烈否认报告所有指控,并认为有关指控完全毫无根据且严重误导。公司还指出,杀人鲸资本于发表该报告之前或之后,从无与公司或其他董事联络或寻求澄清。公司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网站查得资料,杀人鲸资本并无获发于香港进行任何受规管活动之牌照,包括提供投资建议。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8月16日上午九时复牌。

遭沽空股价跌两成 澳优乳业紧急否认质疑

8月15日下午,澳优乳业通过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已经注意到沽空机构Blue Orca Capital(“杀人鲸资本”)当日发布的相关沽空报告,“董事会强烈否认该报告中相关指控,并认为上述指控不准确且具有误导性。”

澳优 沽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