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置业更名 正商实业配售41亿股

万科置业更名 正商实业配售41亿股
2019年08月16日 01:57 观点地产新媒体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万科置业更名 正商实业配售41亿股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万科置业(海外)拟更名“万科海外投资” 并委任CFO

8月15日晚间,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更改公司名称为万科海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自2019年8月15日起,李凯彦先生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Lin Lily女士由非执行董事调任为执行董事;

陈颖杰先生获委任为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兼接收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以填补赖爱慧女士辞任后的空缺;叶凯雯女士获委任为首席财务官。

实力建业出售弘阳地产1.11%股份 最高代价1.02亿港元

8月15日,实力建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实力建业全资附属公司龙贝拟以最高代价约1.02亿港元出售37,000,000股弘阳地产股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股份约占弘阳地产已发行股本总额的1.11%,买方为福俊控股有限公司。

出售事项后,实力建业将持有76,078,000股弘阳地产股份,约占弘阳地产已发行股本总额的2.29%。

正商实业完成向股东配售41.18亿新股 筹15.65亿港元

8月15日,正商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8月15日完成以每股0.38元向控股股东Joy Town Inc.(认购人)配售41.18亿股新股。且所有认购事项的条件,包括独立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已批准认购协议的条款并授权公司签立认购协议,及履行其于认购协议项下的责任已经达成并且落实。

传黑石拟24亿美元收购安邦日本地产资产

8月15日,据外媒援引两位相关人士消息称,中国安邦保险集团已展开沽清旗下24亿美元日本地产资产的计划,而这批资产的前东家黑石集团则正在出价争取收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这批资产的价格尚未确定,出售计划仍处于初期阶段。不过,安邦此前是于2017年以2600亿日元左右的价格向黑石购入该批资产,约合24亿美元。而这一价格在当时也创下了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日本最大房地产交易。

消息人士指出,安邦去年企图售出其中的部分资产,但并未成功。据称,安邦原本是最积极收购海外资产的中国企业之一,而安邦目前计划把当初从黑石集团买下的住房组合全部卖掉。

旭辉向恒生银行贷款最多5000万美元 为期42个月

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8月15日早间发布公告表示,于8月14日,旭辉作为借款方及旭辉若干境外附属公司作为原担保人,与恒生银行有限公司就最多相当于5000万美元的定期贷款订立贷款协议。

根据贷款协议,其规定获许可持有人共同实益拥有不少于旭辉已发行股本的40%。于本公告日期,获许可持有人林中、林伟、林峰及其实益拥有或控制的公司及家族信托共同实益拥有旭辉已发行股本总额约55.87%的权益。

万科 正商实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