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净水被曝资金链断裂 拖欠供应商合作费用

浩泽净水被曝资金链断裂 拖欠供应商合作费用
2019年08月16日 09:59 非常在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浩泽净水被曝资金链断裂 拖欠供应商合作费用 来源:非常在线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资金链于今年3月出现问题,现拖欠多家供应商合作费用。

“本来说好的付款日期,上海浩泽净水一拖再拖,即便我们发了催款通知书,但截至目前我们仍未收到两次合作共计7万元的款项。”2019年8月15日,在西安南郊上班的小凡(化名)反映了公司与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遇上的糟心事儿,距离双方约定的付款日期已经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迟迟没有兑现付款承诺。

据小凡介绍,公司与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合同的敲定是在2018年7月31日,公司方面按照浩泽方面要求提前开了发票,但在双方预定的付款日期上海浩泽并未按期付款,几番催促之下,浩泽终于在8月29日结算了第一次合作相关首款,共计2万元整,至于剩余的尾款1万元,小凡多番催付,但截至当前上海浩泽还是未能兑现。

而这距离第一次合作相关首款的支付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一年多的时间,这不禁让人怀疑,上海浩泽究竟是怎么了?一万块钱的项目款支付需要花费将近一年的时间,明明合同约定写得明明白白,这到底把契约精神放到了哪里?

2019年春节前后,上海浩泽再次找到了小凡所在的公司,提出要拍摄视频传播合作的需求,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小凡所在公司与上海浩泽开展了再次的合作,鉴于之前催款的槽点,这一次小凡所在公司在合作协议中对服务费用进行了更加严格的约定。

按照双方约定的服务费用支付,合作协议中明确规定:“乙方(小凡所在公司)的工作成果及合约约定交付经甲方(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验收合格后,甲方履行付款义务;甲方付款前,乙方需向甲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在合同生效后,乙方提供相应发票,甲方收到发票后15个工作日付款。”

2019年4月9日,小凡所在公司向上海浩泽开具了此次合作涉及到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但按照合作协议规定的付款日期,上海浩泽又一次没有履约,而这一次上海浩泽打出了“公司付款流程慢”的借口。

正所谓:“与人为善,与已为善”。在太多的借口以及推辞面前,小凡所在公司表现出了极大的善意,一次又一次催促上海浩泽履约付款,但一次又一次都落了空,无奈之下,2019年7月30日,李女士所在公司向上海浩泽方面发出了催款通知书,而这一次催款又是无果。

在与小凡的交谈中,我们得知,近一年的时间公司都一直与上海浩泽方面交涉两次合作款项的拖欠问题,从2018年8月份开始,截至2019年8月,上海浩泽对接人多表示正在催促付款。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企业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环境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水处理设备、空气净化器设备的安装、调试等。

现在问题的真相已经很明白了,上海浩泽资金链断裂,小凡公司苦苦等候的两笔项目款项才拖延了这么长时间。什么时候付款?好像谁也说不清楚,是时候上海浩泽站出来给相关供应商一个交代了。

浩泽净水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