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集团控股(00766.HK)与越南电讯集团就技术及物流领域合作订立意向书

中盈集团控股(00766.HK)与越南电讯集团就技术及物流领域合作订立意向书
2019年08月15日 19:47 格隆汇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盈集团控股(00766.HK)与越南电讯集团就技术及物流领域合作订立意向书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8月15日丨中盈集团控股(00766.HK)发布公告,宣布,2019年8月14日,集团附属公司港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港澳科技)与越南电讯集团(Viettel Group)全资附属公司越南电讯邮政(Viettel Post)就有关技术和物流领域合作订下了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双方将在应用新科技、管理、金融及物流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越南电讯邮政是由越南电讯集团全资拥有。越南电讯集团是一家国有企业,为越南最大通讯公司,拥有超过6000万的手机客户。越南电讯邮政是越南邮政及物流最大的公司之一,拥有2000多个门店,覆盖全越南各地区,并拥有全国8300个收集点。

公告表示,目前预计港澳科技和越南电讯邮政将在应用新科技、管理、金融及物流方面合作。尤其是,港澳科技将向越南电讯邮政提供在线技术服务,包括第三方支付技术,而越南电讯邮政将为港澳科技及其客户提供越南物流服务。董事认为,合作将为集团及越南电讯集团带来在线技术和线下服务的协同效应。

中盈集团控股 电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