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李小加答全景网问:科创板前期工作充分 结果令人满意

港交所李小加答全景网问:科创板前期工作充分 结果令人满意
2019年08月14日 18:55 全景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港交所李小加答全景网问:科创板前期工作充分 结果令人满意 来源:全景网

在8月14日下午举行的2019年中期业绩传媒简布会上,香港交易所(00388.HK)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在回答全景网关于“如何看待科创板的公司估值以及定价”的提问时表示,A股和H股的价差历来存在,大部分时候是A股溢价,尽管一个公司同股同权,但因两个市场的交易对象完全不同,供需也是完全不同,实际上是一个公司作为标的,不同投资群对其有不同的估值。

李小加表示,科创板开板、相关股票上市后都有较大的涨幅,科创板作为一个新兴板块,作为一个科技增长性较强的板块,受到了市场的支持和认可,其刚一推出也有一些新鲜的效益,当科创板股票常态化上市和交易后,它的估值也会常态化。科创板的推出很顺利、结果也令人满意,目前看来前期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

李小加 港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