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升生活服务:4.62亿元收购青岛雅园物业55%股权

永升生活服务:4.62亿元收购青岛雅园物业55%股权
2019年08月14日 09:33 乐居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永升生活服务:4.62亿元收购青岛雅园物业55%股权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李礼 8月14日,永升生活服务(01995.HK )发布有关收购目标公司 55% 股权的重大交易。

公司及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作为买方收购目标公司青岛雅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5%股权,与八个卖方(目标公司股东)签订收购协议。代价为人民币4.62亿元。

八个卖方为:(1)沈阳新地阳光百货有限公司(卖方一) (2) 新世界(青岛)置地有限公司(卖方二) (3) 青岛阳光新地置业有限公司(卖方三) (4) 阳光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卖方四) (5) 江西新地酒店有限公司(卖方五) (6) 苏州阳光新地置业有限公司(卖方六) (7) 苏州新住大酒店有限公司(卖方七) (8) 苏州新地阳光百货有限公司(卖方八)

根据收购协议,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而该等卖方已有条件同意出售销售权益,即目标公司的55%股权。 销售权益包括: (1) 卖方一将转让的11.5%股权; (2) 卖方二将转让的4%股权; (3) 卖方三将转让的10%股权; (4) 卖方四将转让的6%股权; (5) 卖方五将转让的5%股权; (6) 卖方六将转让的8.5%股权; (7) 卖方七将转让的5%股权;及 (8) 卖方八将转让的5%股权。

八大卖方为目标公司青岛雅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东,完成后,本集团将于目标集团(目标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苏州雅园)55%股权中拥有权益(其中本公司将直接持有18%股权, 并透过上海永升间接持有37%股权),而目标集团将成为本公司之非全资附属公司。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于本集团的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待收购协议所载的全部下列先决条件获达成后,买方将于15个工作日内向该等卖方支付人民币2.20亿元(相当于约250.8百万港元)。

股权 永升生活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