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宏传媒(01616)拟3.35亿元出售纺织业务

星宏传媒(01616)拟3.35亿元出售纺织业务
2019年08月13日 22:51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星宏传媒(01616)拟3.35亿元出售纺织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星宏传媒(01616)发布公告,于2019年8月13日,公司与买方订立买卖协议,买方向公司购买销售权益(即目标集团的全部已发行及实缴股本以及于完成时目标集团结欠公司及其联属人士的全部股东贷款),代价为3.35亿元(人民币,下同)。

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及所得款项净额分别为约3.35亿元及3.34亿元,其中1.45亿元为抵销于完成时尚未偿还的销售贷款。公司拟将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中约1.45亿元用于偿还集团的到期债项及负债;及约1.88亿元用于集团的商务发展及傅媒业务投资以及作为一般营运资金。

据悉,买方为东越有限公司,由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刘东全资拥有。买方为公司主要股东,于2.74亿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9.31%)中拥有权益。

于公告日期,目标集团由目标公司、银仕来(香港)、银仕来纺织及银仕来新材料组成。目标公司为Power Fit Limited,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其附属公司主要业务为销售纺织产品以及提供纺织产品加工服务。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由公司持有。

于公告日期,银仕来(香港)全部已发行股本由目标公司持有;银仕来纺织全部已发行股本由银仕来(香港)持有;银仕来新材料全部已发行股本由银仕来纺织持有。

于完成后,目标集团将终止为公司附属公司。

星宏传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