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集团拟收购内地餐厨垃圾项目订谅解备忘录

创业集团拟收购内地餐厨垃圾项目订谅解备忘录
2019年08月13日 09:05 香港财华社集团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创业集团拟收购内地餐厨垃圾项目订谅解备忘录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公布,与卖方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有意向卖方收购而卖方有意出售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目标公司于中国持有10个餐厨垃圾项目,其中5个为营运中。该10个餐厨垃圾项目的每天总设计处理量为2235吨。

谅解备忘录的有效期为由谅解备忘录签订日期起计12个月。待订约各方达成任何进一步协议后,谅解备忘录的效力将于届满后自动终止。

该集团于中国拥有若干营运中及在建中的餐厨垃圾处理厂。建议收购事项一经落实,可使该集团进一步巩固于餐厨垃圾处理行业中的地位,并可能成为中国餐厨垃圾处理行业中首屈一指的营运商之一。

创业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