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发展:24.46亿港元收购香港九龙启德体育园地块

远东发展:24.46亿港元收购香港九龙启德体育园地块
2019年08月13日 10:13 中国网地产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远东发展:24.46亿港元收购香港九龙启德体育园地块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2日晚间,远东发展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anonLimited讯安有限公司作为投标人以地价24.45644亿元港币收购香港九龙启德体育园地块。

公告称,于递交投标时支付2500万元港币订金作为支付部分地价,而余款将于该函件日期起计28日内支付。地价价款将透过集团内部资源及银行借款拨付。

该地块位于香港九龙启德承启道邻近启德体育园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607号,占地面积约11,276平方米,总楼面面积不少于24,000平方米及不超过32,000平方米。该土地位于启德体育园旁,属香港新发展区启德的一个黄金地段。该土地将受惠于现有及持续的基建投资以及该地区的大型发展项目。

土地使用期限自协议备忘录日期起计为期五十年,用途为非工业用地(不包括住宅、仓库及加油站,但包括酒店)。投标人须将该土地发展为楼宇,而楼宇须于2024年12月31日或之前完工及可供入伙。

集团将该土地发展为包括一间酒店在内的混合式发展项目,使集团在香港的酒店组合阵容更加鼎盛,而办公室及商业部份将予出租以达成经常性收入目的或作出售用途。

收购事项将为集团在启德黄金地段立足提供良机,启德现正进行变革,将发展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商业区。集团将能够从租金收入中受益,以增加本集团经常性现金流。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是于本集团日常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而收购事项之条款属公平合理,且符合本公司及股东之整体利益。

远东发展 九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