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科技(00903.HK)获中国电子溢价约41.39%提私有化 8月13日复牌

冠捷科技(00903.HK)获中国电子溢价约41.39%提私有化 8月13日复牌
2019年08月12日 23:42 格隆汇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冠捷科技(00903.HK)获中国电子溢价约41.39%提私有化 8月13日复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8月12日丨冠捷科技(00903.HK)公告,于2019年8月8日,要约人(华电有限公司)请求冠捷董事会向计划股东提呈建议,内容关于根据百慕达公司法第99条拟通过计划方式将冠捷私有化。计划完成后,要约人、中国电子和存续股东将合共持有冠捷全部已发行股份(其中存续股东将合共持有冠捷已发行股约11.04%),且冠捷股份在联交所和新加坡交易所的上市地位将被撤销。

建议将以计划方式实施。计划将订明,如计划生效,计划股份将予以注销,以换取要约人按以下金额向各计划股东支付注销价:(i)就在联交所上市的每股计划股份,以现金支付3.86港元,每股3.86港元的注销价较于最后交易日2019年8月8日收市价溢价约41.39%;(ii)对于持有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股份的每个计划股东而言,就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每股计划股份,以新加坡元现金支付等值于3.86港元的金额(按支付注销价当天的适用汇率计算)。

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包括存续股东)于11.5亿股冠捷股份(约占于联合公告日期冠捷已发行股的49.04%)中拥有权益(其中存续股东合共持有2.59亿股冠捷股份(约占冠捷已发行股的11.04%))。

因此,计划和购股权要约根据各自条款生效所需的现金代价的最高金额将约为46.45亿港元。中金作为要约人有关建议的财务顾问,信纳要约人有充足的财务资源可供其根据计划和购股权要约各自条款履行其就全面实施计划和购股权要约义务。

生效日后,冠捷股份在联交所和新加坡交易所的上市地位将被撤销。如果计划根据其条款失效、未获通过或被撤回,冠捷股份在联交所和新加坡交易所的上市地位则不会被撤销。冠捷董事会在得到独立董事委员会批准的情况下已经任命新百利融资有限公司作为独立财务顾问,就建议、计划、购股权要约和存续安排向独立董事委员会提供意见。

据悉,要约人为中国电子集团的一间营运附属公司,主要从事中国电子集团的海外融资及投资活动。要约人是中电有限的全资附属公司,中电有限是中国电子的全资附属公司,后者是1989年经中国国务院批准依据中国法律成立的国有企业。

中电有限是中国电子集团内部的控股实体并无任何经营活动。于2018年12月31日,中电有限的注册资为人民币51亿元,其总综合资产约为人民币2050亿元。

中国电子为受中国政府管理的领先国内电子和资讯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的主营业务涵盖网路安全、新型显示、积体电路、高新电子、资讯服务等中国国家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电子资讯产业领域。

此外,冠捷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9年8月13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冠捷股份于联交所买卖。

冠捷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