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科技股份(08156.HK)与中国华润及健福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药科技股份(08156.HK)与中国华润及健福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8月09日 22:58 格隆汇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国药科技股份(08156.HK)与中国华润及健福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8月9日丨国药科技股份(08156.HK)发布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与北京国润九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国润九和”)及健福堂中医集团有限公司(“健福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国润九和与健福堂将共同打造中医体质健康整体解决方案及线上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

该战略合作协议确立合作关系与发展方向,协议为期五年,各方若需进一步展开及细化具体合作内容,将另行签订具体合作协议。同时,公司与国润九和在合作上述中医整体解决方案及线上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项目上可成立合资公司或互相参股相关公司,具体细节另行约定。

据悉,国润九和为中国华润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拥有的子公司,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医大师王琦教授及其团队透过北京国医九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以中医体质学为核心,学术理论、临床应用、科研创新、产业发展、教学提升五位一体协同发展的健康科技企业。

此外,健福堂是香港大型连锁现代化中医诊所集团之一,透过辖下四个不同品牌 (包括“健福堂”,“黄祥华”,“港专医疗”及“Cardiax Lab”),为客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医疗及健康服务。目前在香港正在运营多家现代化中医诊所及体检中心。

公告表示,凭着集团在“互联网+健康”行业的丰富经验及与现有大健康业务方面策略伙伴的支持;与国润九和在中医药行业丰富的资源及经验,该战略合作协议不单只加强集团的大健康业务的能力,同时可以透过未来多方面的合作产生协同效应,产生更大价值。而且,透过与健福堂合作,将可以为集团与国润九和的合作提供线下实施渠道,协助集团的大健康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为一体的闭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