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控股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延期刊发中期业绩

中新控股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延期刊发中期业绩
2019年08月09日 18:44 智通财经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新控股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延期刊发中期业绩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新控股(08207)公布,2019年8月7日,公司已接获联交所就有关公司的复牌指引如下:

i.就有关先锋支付若干重大不合规事宜进行适当的调查、分析及有效地评估该事件其对业务及财务状况的影响、将调查结果及其影响作出公告、及制定适当的补救措施;

ii.如何证明履行上市规则第17.26条所规定的持续义务,仍然符合公司有足够业务运作或资产以保证其证券可继续满足上市资格;及

iii.于市场发放一切重要信息,让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的状况。

联交所要求该公司将其证券获准恢复买卖之前,须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事项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满意,而就此目的,公司有基本责任制定恢复买卖的行动计划。联交所亦表示,倘公司情况有变,联交所可能更改复牌指引或对复牌指引作出补充。

另外,根据上市规则第9.14A(1)条,联交所有权将已连续停牌12个月的任何证券除牌。就公司而言,该12个月期限将于2020年7月7日届满。倘公司无法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事项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满意,于2020年7月7日前恢复其股份买卖,联交所上市部将建议GEM上市委员会展开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联交所亦表示,根据上市规则第9.15条,在适当情况下,联交所亦有权给予较短的具体纠正期。

同时,该公司正采取适当措施以解决导致其暂停买卖的事项,并将于适当时候向股东及公众告知有关进展。

就有关先锋支付不合规事宜,考虑到现时有关监管机构尚未出具检查结果,故该公司暂时无法就该事宜进行分析及有效地评估对业务及财务状况的影响。待有关监管机构出具检查结果后,管理账目可能就其结果出现重大调整,故董事会经审慎周详考虑后已决定该公司现阶段并不适合刊发未经调整的中期业绩公告。由于延期刊发中期业绩公告,故寄发中期报告亦因此而延迟。

公告称,公司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满足上述复牌指引及刊发中期业绩公布为止。

中新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